[小吃。台北]士林多愛家,超人氣早餐店

這間早餐店是我們最近的心頭好
每週必造訪兩三次
它不僅生意好、品項多且特別
重點是…..
哪有一間早餐店的炒飯那麼好吃!!!!


——————————————————————-
嘿,謝謝店家的介紹和點近來看文章的你們
有點久沒登入部落格,沒想到真的有人在看(欸)
雖然我還是只喜歡用iphone拍照
(誰吃早餐會帶單眼!!!!)
不過所有的文章仍舊句句真心,未收費
僅有一篇是替認識的設計師介紹的,有註明
(但老闆娘有請我們吃水果哈哈哈)
提醒大家
因多愛家算是小店但人氣很旺
而且都現點現作
所以不管外帶還是內用等待是必須的
 (假日或尖峰時間更是喔)
讓我們多體諒一下老闆們的辛苦,好嗎?
你可以避開尖峰時間再過去用餐
或者是選擇電話訂餐
我們永遠都有更好的選擇
讓自己成為更有同理心的人 :)
另外,因為我們還是滿常去吃的
(當然是自費囉)
陸續有吃到一些不錯的甚至是隱藏版
(若想吃隱藏版的,可以先詢問一下老闆當天有無供應)
所以往後會不定期在文章最後新增介紹
謝謝大家
分格線後為原文
———————————————————————————

 

對,你沒看錯,早餐店賣炒飯
 
而且爆!好!吃!
真的很神奇(你們都該去吃吃看,哈哈)
現在來聽我一一介紹吧!
這間早餐店位於士林區福港街
有個很特別的名字 多愛家
 
(蓋瑞一直叫他知多家XDD)
它的外觀就如同一般早餐店美X美一樣
但每天的生意卻是好到不行
主要是它有許多特色餐點
連食尚玩家也來採訪過
店外觀跟環境我沒拍
因為每次我都帶著很飢餓的心情想吃飯而已
哈哈哈哈請原諒我如此不專業
反正就是一般早餐店的樣子
是開放式的那種環境
位子不多但人氣很高
而且部分餐點需要等候二十分鐘
假日就會看見有人在排隊等位子
所以有時候我們不是先打電話訂餐外帶回家
不然就是中午1點再去,避開人潮
(它們營業到下午兩點)
菜單如下

 

整整兩面真的非常多東西
比一般早餐店還豐富

 

 

藝人也來吃過
這一欄是多愛家的特色餐點
名字都很逗趣

 

菜單背面有炒飯跟炒麵
中午十一點才開始供應
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炒飯
真的很好吃!!!
有時候還賣到沒飯可炒XD
我們兩個人很常來這裡點一些早餐類或小點心+一份炒飯+兩杯紅茶
無敵滿足的早午餐
以下是吃過的餐點介紹
特色餐點-蘿蔔糕混蛋(半份)$50

 

 

如果你第一次來滿推薦點這個
很特殊,外面吃不到
(不過要等20分鐘,自己斟酌時間)
外觀很像蚵仔煎
但裡面卻是牽絲的蘿蔔糕!
超特別
把一般的蘿蔔糕拍碎下去跟蛋和起司一起煎
個人很喜歡這道餐點
法式土司(楓糖/煉乳)$40
我們每次去都會點這道
沒有為什麼,只是我從小對法式吐司就有執念XD
看到就想點
表現得中規中矩
不會煎得過於乾澀或者油膩
厚片(花生起士/香蒜)$35/$25

 

吃了幾次後我發現他們家的厚片很多人點
疑惑之下也嚐試看看
結果,好吃欸!
我覺得是因為多愛家的抹醬非常充足而且烤的夠熱
你知道,有些早餐店的厚片很討厭,都不抹均勻!
厚片就是要邊邊角角都要抹到阿!!!!!!
另外,也比一般早餐店多了些口味
例如花生起士、奶油起士、奶油煉乳等….
我非常熱愛花生起士!
香蒜跟奶酥也表現得不錯
特色餐點-酥皮雞腿總匯 $90
 

 

就是中規中矩的總匯吐司+酥皮
吃起來非常飽!
蛋餅(鮪魚/德式香腸)$40/$50

 

蛋餅很普通,不是強項
若非愛吃蛋餅的可以略過
特色餐點-台式大阪燒 $70
這道吃起來也很特別
滿滿的柴魚片和甜甜的醬汁
如果吃過蘿蔔糕混蛋,會覺得口感有點相似
不過大阪燒裡面應該是包馬鈴薯泥(?)
算是嘗鮮即可的餐點
毆姆薯餅 $40
看似小小一盤卻非常有飽足感!
最內層是屬香脆的薯餅
之外包覆著一片起士和蛋
最後淋上番茄醬與黃色的美乃滋(?)
很好吃
但兩人一份分食較不容易膩口
 
胖胖薯7個 $30
看起來超像蟲XDDDD
但我很喜歡這個!
因為在外面沒吃過這樣的薯條欸!
裡面是超級厚實燙口的馬鈴薯泥
外面香脆可口
是解饞的好點心!
如果因為外觀(?)不敢吃胖胖薯
它們的脆皮薯條(圖下)也是很刷嘴~~~~~
宮保雞丁鐵板麵 $50
這道覺得還好
當天麵炒得過於軟了點
比較喜歡上次點的青菜肉絲關廟麵
 
(關廟麵中午十一點後供應)
另外平日也有賣豬肉泡菜炒麵
感覺也是人氣很高的一道餐點
接下來介紹我最推薦的蛋炒飯類!
(蛋炒飯類中午十一點開始供應)
培根蛋炒飯 $70
忘記是豬排還是肉絲蛋炒飯了 $75
燻雞蛋炒飯 $75

 

夏威夷蛋炒飯 $85
(內有鳳梨、火腿、肉鬆)

 

老實說吃過的這四種炒飯都很好吃
無法有其他評語了XD
大概就是飯炒得非常香!
粒粒分明,而且拌蒜頭炒真的超好吃!
份量也很足夠
是多愛家的超強項!!!
必點!!
 
最後飲料的部分
它們其實有許多品項可以選擇
不像一般早餐店只有咖啡、紅茶等

但是我們目前只嚐試過兩項而已

紅茶(大杯$25)或高大鮮奶茶(大杯$50)

都是相當順口

紅茶不會過淡或過甜

——————————————————————————–

2015/01/13新增

起司蛋泡菜炒泡麵(隱藏版)

雖然相較台南的保歌炒泡麵遜色了一點
(我是台南人啦 難免偏心)
但多愛家的這道泡麵也是很厲害的
份量很足夠
泡菜是屬於偏酸而不辣的
重點是有起司!!!!!!!!!!!!!!!
我個人很容易被起司收買…..
因為是隱藏版菜單
所以我忘記價格了哈哈哈哈
你們可以問一下再決定要不要點

皮蛋起司蛋餅(隱藏版)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
如果很害怕皮蛋的就請略過
如果喜愛皮蛋
或者跟我一樣是中立者(?)
請留步!!!!!!!!!!
我是那種可以吃宮保皮蛋、皮蛋豆腐的人
但如果粥裡面有皮蛋我就無法
一開始老闆娘推薦時我很疑惑
就是很害怕又期待XDD
結果……
欸欸!!!!很好吃啦吼!!!!!!!!!!!!!!!
可能是起司的關係
所以皮蛋的味道並沒有很重
但因為皮蛋煎過,所以口感QQ脆脆的
重點是,皮蛋跟起司也太搭了吧!!!!
就像兩個人擺在那裡
你覺得他們一定不會在一起阿
結果他們就在一起了XD
而且超速配
這就是皮蛋+起司的感覺
(我到底在說什麼?)
 
喔然後阿,多愛家的辣醬很好吃,夠辣
就是那種切碎的辣椒+醬油
淋在皮蛋起司蛋餅上很刷嘴
香蕉起司帕尼尼(隱藏版)

 

我覺得多愛家特別就在
它雖然價格高於美X美一點點(大概幾十塊)
但它有很多特別的東西
可以從早餐吃到午餐(我每次去都當午餐在吃….)
但同時,價格又比你去吃brunch還低
當然少了美美的裝潢跟服務費啦
不過東西都真材食料的
(吃過美X美就知道他們家有多真材食料!!)

而且就是很家常的早餐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應該要吃個生菜阿、水煮蛋阿
但就是沒有辦法…..抗拒台式早餐店XDD

這道算是健康的甜點
以前在家,我就常自己用土司+香蕉+巧克力+花生醬
超肥胖XDDD
可是真的很好吃…….

私心希望多愛家以後有這道

九層塔蔥抓餅

沒照片因為我吃完了才想起來….
但我覺得這個好好吃
九層塔非常香,而且不會過油喔

2015/06/11 新增

 

其實這次沒有隱藏菜單
可是想來新增一下~

 

法式吐司平常是用一般吐司
那天剩下厚片的
結果做起來也很好吃耶~
偏愛厚片吐司的人可以試試看

 

青菜肉絲關廟麵
前文有提過我第一次吃就還滿喜歡的
這次終於記得拍照了XD
關廟麵真的比一般麵好吃
麵條很Q,炒的很香
青菜、蔥蒜滿多的
份量不少,男生可以吃的飽!
———————————————————————————
以上介紹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囉

 

 
店名:多愛家
 
地址:士林區福港街278號
 
電話:02-28836060
 
營業時間:6:30~13:30
(最後點餐時間13:20)
 
無外送服務




發表留言